close


 
說行動派的阿拔 又搞怪了!... 說什麼禮拜五下班 要直接衝去宜蘭~~有買團購住宿卷...
我說..哪間阿~~~ 阿拔回"香檳飯店"~~我的媽...這連聽都沒聽過應該很鳥吧!~
他說一晚999...你是要多好!~~~
叫我快點打包好我兒子的行李準備出花了!!~~
說巧不巧的是還遇到朋友 如上圖 也去童玩節...還一起在有名的香廚吃了臭豆腐捏

去宜蘭根本就是吃 吃吃吃吃....
第一站  紅糟魷魚... 不用我多說大家都知道哪間了吧!~

 
 

但我覺得他的泡菜跟鹹粥比魷魚還好吃捏@@
吃完了可能吃發太晚了!~ 全部都打烊了 於是 超級不爽的馬上衝去羅東夜市
買他個爽快....
第二站就是
羅東夜市...


買了一堆烤肉...飲料...回飯店大快暢飲...
吃到肚子要爆炸了 倒頭就睡 我兒子也累翻了!!!



第2天 本來還想說要起床吃早餐 誰知道...昨天太晚睡了
大家通通爬不起來..連我兒子也睡到10點才醒!~~ 
實在是太操了
趕快梳洗一番 把昨天沒吃到的...通通補回來!~

於是 第2天 
就要吃到 北門豆沙牛乳大王~~
排了大約30分鐘....
等到我兒子都睡了!

好不容易排到了...想說要來吃昨天沒吃到的鮮肉小籠包...
誰知道 一去那裡 中午的份...通通賣光了!~不是才12點半嗎??
於是 只好又繞回來吃蒜味肉羹  好吃歸好吃 但 真的太蒜了吧!!~
我只有把肉羹吃一吃 湯真的...喝不下!~吃飽喝足..本來還想說那要去哪呢!~這麼大熱天
只好繞一繞囉!~想去童玩節又太多人 DD又太小...
想說只好去最省錢的 羅東運動公園囉~~
但是真的好熱好熱喔.......
有圖有真相 我兒子還熱到換衣服!

熱到只剩內衣~!


剛好有水舞表演...


來到這一定要跟招牌拍照一下啊!~


準備打道回府 結束這2天1夜的行動派宜蘭行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