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終於到了這一天...7/16期待很久的寶寶媽媽大集合.
因為臨時改餐廳..所以只有訂到下午茶時段...
反正 重點不在吃飯..也就ok囉~約兩點半
在天母的 禾米 ---詳細地址如下
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435號 Lollypop-禾米美式餐廳 TEL:(02)2876-0868

本來好多人要來的 討厭的颱風來攪局導致...外縣市的媽有些不能來真是掃興
因為車位不好找 我還遲到了一下下 哈 真不好意思...
剛到還超害羞的~~還好有幾位媽咪 已經先認識哩...
當媽的臉皮都超厚~ 所以一下就混熟哩!~
大家拉d賽的話題...當然就是那些...
撿便宜拉 瞎拼拉...
瘋狂買拉.....你也知道小人 超好買的...
每天無時無刻都可以瘋狂亂買...
最後 我們還有交換禮物喔!~~~~還有好多媽媽大方加碼
我怎可能沒加碼呢~~想破頭終於想到.捐出我的母奶皂當禮物...
天然ㄟ尚好^_^
真實 好玩的一次聚餐....下次 聚餐就是寶貝們的抓周哩
更期待囉~~~~~
下面是有聚餐讓我拍到的bb照片
沒拍到特寫的應該是跑去歐歐困沒給我拍到拉!~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